长岛市发展迅速 都市新宠基建待改善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纽约长岛市,由于交通便利,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但是,当地的基建设施,有待改善。带您了解。

Flora女士,已经在长岛市达奇克尔(Dutch Kills)社区生活了34年,看着这个社区的兴起,也看到,由于长岛市附近交通便利,越来越多的人,迁入这里居住。

纽约长岛市达奇克尔居民 Flora Marinelli:“我在这里居住了34年了,亲眼看到了这里的发展变迁。”

不过,这里的基建设施,却承受不了人口的快速增长。

纽约长岛市达奇克尔居民 Flora Marinelli:“这个社区的人越来越多,人口不断增长的同时,对基建的需求也在加大。”

比如这个社区的消防局261分局,就是由于预算短缺,2003年彭博市长任内,宣布将261分局关闭。随着社区发展,重开消防局的呼声也随之高涨。

纽约市议员Jimmy Van Bramer:“我们都看到了发生在伦敦的惨烈火灾,我们这里也是,消防资源严重不足,纽约市消防局的人员不足,无法更好地保护社区。”

这个小女孩儿的父亲,是其中一位。

出席集会的小朋友 Jadyn:“我的爸爸就是一名消防员!”

纽约市消防员Ron Donati:“261分局关闭后,其他分局分担这里的工作,但是如果另一个分局正在执勤,又同时接到这个辖区的报警,救援就会被延缓,所以越多的消防执勤,对社区民众安全越有利。”

261消防分局所处地点,不仅是居民区,附近还有著名的考夫曼中心、美国移动影像博物馆和多所学校,支持者认为,重开消防局,意义重大。

纽约市议员 Elizabeth Crowley:“我们必须确保,每个居民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