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肺结核发病率高 免费筛检在即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是纽约市肺结核发病率最高的社区。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联手纽约市健康局和社区组织,为民众提供免费筛检

纽约市健康局(Department of Health)肺结核防治社区外展专员许维优表示,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肺结核高发国家和地区来的移民,即使没有明显肺结核病兆,最好也利用免费筛检的机会,进行检查。

他们每次在日落公园社区进行筛检服务时,都有约30%的人,被检查出有肺结核病菌。健康局将对这些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纽约市健康局社区外展专员许维优:“全部都是免费的,我们不问身份、不问保险,全部都是保密的。”

免费筛检活动是在6月24号, 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在布鲁克林8大道807号。

在6月26号下午5点到晚上7点半,在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办公室,也有免费肺结核和乙肝筛检活动。届时,安服心公共健康中心还会提供其他健康检查。

安服心公共健康中心创办人余曼玉:“我们会有医生和护士,提供心脏、呼吸、肺部检查,还有眼睛检查。如果你们没有身份,没有保险,也可以过来。”

活动当天,也有不同专科的医生为民众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