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现身救车伕?神秘视频无人能解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随着电影《神力女超人》的热映,一些神奇、悬疑的超级英雄影片也成为网友们闲聊的话题。几年前,中国某地马路口的监控录影带,拍到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交通意外,类似“闪电侠”救人的视频在网路上疯传,看过的网友有人相信、有人质疑,但更多的人都认为“这是怎么回事?是外星人来到地球了吗?”

这短短50秒的视频,日期显示为2012年9月5日凌晨3时20分,视频右下方打有“CAMERA 64”的字样,地点在一处印有斑马线的大十字路口。

视频一开始并无特别之处,但在第15秒之际,一辆疾驶而来的货车,飞速地冲向十字路口,这时一辆三轮车也从右侧道路慢速吃力的正横穿过马路,眼看双方驶到十字路口中心即将撞上,就在这一瞬间,从货车的左侧一道闪光飞驰而过,前后不到一秒钟,那辆三轮车连同车伕,已被“闪电超人”救到了对向的马路旁边了!
相关视频:

将镜头放慢时可以看出,当货车就要撞上三轮车刹那间,“闪电超人”与三轮车在货车前灯的照射下有明显的投影升一圈闪光,此时,大货车的司机发现将撞到人了紧急刹车,并跳下车四处查看,却没什么事也没有,刚起身一转头,看到了路边的三轮车,以及旁边一个人双手插进衣兜里正准备离开,货车司机惊呆了,愣愣地站在马路中央,脸上一片茫然。

而被“闪电超人”所救的三轮车伕更不知所措,只见他慢慢从三轮车上下来,颠走到路边愣坐在地上,可能他还以为自己头晕,想不明白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吧!

这神秘视频当时在网路上迅速爆红,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有人不敢相信以为是眼花了!有的民众认为视频是经过剪辑合成;也有人认为花花世界无奇不有“闪电超人”真的现身救人。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因片末有网路游戏的标志,被质疑是游戏公司为了宣传而混淆视听。

有一位拥有摄影专业的民众细心逐格翻看视频,他在留言中提到,“闪电超人”手脚和脸的亮度平均,与四周光影完全融合,看不出有改动合成的迹象。更灵异的是,马路中央的地上有明显的刹车痕,片中走下车察看的司机表现惊恐、茫然,这一切似乎很难伪造。

纵然如此,不过有更多的网友们都心存质疑,纷纷留言“好假!下次演好一点。”、“不相信!”、“是假的……”。另外,也有相信的人说,“天使降临人间!话说这骑三轮的人得积了多大的德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