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亚里士多德 missKOREA用心经营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位于纽约曼哈顿韩国城(Korea Town)的missKOREA踏入七周年庆,老板娘Sophia说起生意经,头头是道,她从古希腊的哲学家亚里士多(Aristotle)处获得灵感,仿效他的行为规范,用心经营餐馆。

missKOREA老板娘Sophia:“从现在到未来的,再多几个七年,我还是想做一个好的餐馆老板,所以我要用行动证明,做到最好。”

有三层楼的missKOREA,各楼层有不同的主题。

每一层的员工都期待服务更多顾客。

missKOREA一楼经理Matt:“我们越来越与社区紧密,更多民众品尝了韩国烧烤。”

missKOREA一楼烧烤师Claire:“大家都爱吃我烤的肉,欢迎来一楼喔!”

missKOREA二楼经理Aaron:“希望大家能记住韩国料理, 和我们的餐馆。”

missKOREA三楼经理Tommy:“如果您来到三楼,我会证明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来三楼,来三楼用餐吧,谢谢!”

missKOREA调酒师Mike:“一定要来喔!周五、周六晚见!”

作为7周年庆,missKOREA还赠送出3千份的精美韩国指甲刀具。

香气扑鼻的烤肉、正宗的韩国料理自然吸引回头客。

missKOREA食客梁先生:“这家挺好吃的。”

missKOREA食客Ashley:“味道非常棒,好吃。”

不少第一次光顾的食客也留下好评。

missKOREA食客陈先生:“门口有很多的图片,看起来很专业,这个菜我也觉得很正宗。”

missKOREA食客李先生:“我觉得挺不错,第一次来很不错。”

missKOREA食客Anna:“我第一次来,点了石锅拌饭,好好吃喔。”

未来,missKOREA承诺继续用心,为纽约客呈献最传统、美味的韩国料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