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暗夜枪响 2男送医1死1命危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新北市再发枪响,25日凌晨近3时许,三重区重新路2段上,2名男子疑遭到不明人士袭击,其中一名受伤男子,疑由友人开车送往医院,另一名男子则倒卧路旁,警消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医急救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歹徒有2人以上,正调阅监视器扩大侦办。

警方接获报案赶抵现场,立即拉起封锁线,鉴识人员到现场采证。

警方表示,受伤的24岁李姓及35岁的罗姓男子,疑似遭到人埋伏袭击,2人身上都受到枪伤及刀伤,现场还有多枚弹壳、信号弹与刀械。

警方表示,警消赶到现场时,只剩下受伤的24岁李姓男子倒卧路旁,救护人员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送往医院后仍急救不治。

至于另一名35岁的罗姓男子,疑似是由友人开车送往医院救治,运送的轿车明显有撞击痕迹,还停在医院外面,目前罗男还在急救中。

警方根据现场状况,研判歹徒有2人以上,正调阅监视画面,追缉凶嫌,并调查事发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