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麻昏睡酿祸 美母将儿女锁车内活活热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美国德州上个月26日一对仅分别为2岁、1岁4个月大的姊弟,被母亲发现活活热死在车内的离奇死亡事件。经警方调查发现,这名母亲是为惩罚孩子才将他们关在车里,她之后进屋内吸大麻昏睡2、3小时,再查看儿女时才发现他们死亡。

24岁母亲蓝朵夫(Cynthia Marie Randolph)遭控2项重伤害孩童罪,周六(24日)被警方逮捕。

蓝朵夫住在德州偏远乡间,上月26日她报案称,2岁女儿茱莉叶(Juliet Ramirez)与1岁4个月大的儿子卡瓦诺(Cavanaugh Ramirez),在家里后面房间玩耍,蓝朵夫不时查看两人状况。但到了4时左右,蓝朵夫却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蓝朵夫报案时跟警方称,两姊弟疑是自行拿钥匙跑进轿车玩耍,等到被母亲发现时,反锁在车内的两人,已活活被热死。当天气温约摄氏35度。

警方怀疑年纪这么小的孩子,如何能够自行进入车内,还反锁车门。

蓝朵夫之后数度接受讯问时,说法反复。上周五她终于承认,她是故意将孩子留在车内,因为她发现他们在车内玩耍时,2岁女儿不肯下车,于是她关上车门想教训女儿,以为女儿过一阵子会自己带弟弟下车。

蓝朵夫说,她后来进屋内吸大麻,睡了2、3个小时,醒来后查看孩子时发现他们已无反应,于是打破窗户,以便谎称是孩子们将自己锁在车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