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大肚挺川普 批左派失控 赞共和党容忍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讯】川普二儿媳拉拉即将在今年9月生产。近日,拉拉挺着孕肚参加集会,作客电视节目挺川普,同时批评左派已经失控,称赞共和党是容忍的一方。

过去的几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二儿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妻子拉拉(Lara Trump)先后公开演讲,谈论她对目前美国政局的看法。

拉拉在6月23日(周五)晚的《福克斯》新闻访谈节目中说,攻击川普及川普家庭的行为,已经成为左派一些人的“常态”,包括演员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主持人葛林芬(Kathy Griffin)等,甚至包括威胁要暗杀川普者,而这些人的行径,在拉拉的眼中,认为是“因为他们别的没什么可说的了!”“他们没有一个平台,没有一个真正的领导。”

“他们已经失控了,这真的真的让人伤心。”拉拉说,“作为一名家庭成员,作为一名美国人,这真是无法接受的一种失望。”

拉拉称赞共和党在这些闹剧面前保持的容忍,她说:“我觉得,我们看到的是共和党已经成为美国唯一一个能够容忍的政党。尽管民主党总是这样标榜自己。”

拉拉挺孕肚 集会演讲挺川普

21日(周三)晚,拉拉在爱荷华州的集会演讲时说:“请相信川普,他正在带领美国走向伟大……去年大选时,神也在……2020年,我们还选他!”

拉拉曾经是CBS电视节目副制片人,与艾瑞克结婚后辞去工作,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同时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在川普第一次宣布竞选总统时,拉拉就站在川普的身后,大力支持。今年3月,拉拉再度加入2020年川普竞选连任团队,担任高级顾问及对外联络官。

“伙伴们,我们进入白宫才5个月的时间,这并不长。对于我们的家庭,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对于总统而言,也不轻松。如果川普不选择进入白宫,他可以像其他许多人一样,拥有更加轻松自在的生活;他也可以跟其他许多人一样,重复这样一番话:‘看得出,这个国家的发展方向不对。很多人也看到了。但目前这对我影响不大,对我家人也影响不大。在我认识的人中,他们也都还好。’”拉拉在演讲中说,“然而,大家知道,那不是川普的选择,因为川普热爱这个国家,爱这里的人民、军人、执法者……他看到了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他知道,他的成功来自于这个国家。川普的成功是‘美国梦’的缩影。当他发现这个梦想正远离你我时,他对自己说‘我是唯一能把‘美国梦’带回来的人’。”

拉拉心疼川普的忙碌工作,说:“我在白宫看到的川普总统,一直在拚命地工作,就像我们在大选中看到的他,马不停蹄地,不知困倦。”“最近,他的工作更忙碌了。尽管左翼不断想阻止他,媒体不断想阻止他,但这对川普不起作用,因为他唯一在乎的只有你们——美国人民。”

拉拉表示,她认为2016年的大选是一种运动,“我们听到了选民的声音:我们受够了华盛顿的官僚政治、没人能替我们发声、我们要找回真正的美国。这才是去年11月8日川普胜选的原因。”

拉拉对川普充满信心,她说,去年大选前,她就有这样的信心,因为“我每到一处,都有人对我讲,我们为你祈祷、为你的家人祈祷、为川普祈祷。别忘了,这次大选,神也在。”

拉拉感谢选民对川普的支持,同时表示:“2020年我们还会再选他!”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