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孙茜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再集会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周日(6月25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再次到中领馆前集会,要求释放今年二月被中共非法绑架并关押的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而此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为营救孙茜发声,一起来了解。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最新消息,孙茜被非法延长拘押至6月28日。今天温哥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中领馆前举行集会,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放人。

集会发言人Susan Fang:“对孙女士的非法拘捕就是侵犯了中国法律保护的孙女士的权利,也侵犯了中国签署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保障的权利。”

孙茜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控股人,2007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资格,2014年炼法轮功后,身上多种病症奇迹康复。今年二月十九日,20多名没有逮捕令的警察,闯入孙茜北京朝阳区的家中,将她非法绑架并关押。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Alice Zhang:“其实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事情,它(中共)无论你是哪国的公民,是中国公民也好,是加拿大公民也好,它迫害的是整个修炼法轮功这个群体,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为了我们信仰发声,营救我们同修。”

6月19日,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发声,希望让孙茜重获自由。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长先生,2017年2月19日,一位加拿大公民在北京被捕。根据报导,她被独自关押,并且脸部和眼睛被喷胡椒水。(关押她的人)试图以此摧毁她的意志。”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David Cordero:“这种折磨不仅仅发生在这位加拿大公民身上,同时也发生在许多法轮功学员身上,这是个中共残忍邪恶的例子”

6月17日,林耶凡在网路发起征签,呼吁加拿大政府公开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孙茜,同时向各界呼吁“我们一起带孙茜回家!”

新唐人记者舒灿、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