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肺 皮肤病好转 扁康丸一试见效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久咳不停、嗓子疼痛,甚至皮肤病等,到底有什么根治办法?在过去的周末,纽约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了扁康义诊活动,有民众分享了自己服用扁康丸后的神奇体验。

上周日,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了“扁康免费义诊答疑会”,李女士是第一次参加。

扁康之友李女士:“吃过一瓶(扁康丸),效果很好我今天才来的,我是抱着试试看,果然效果很好。”

据徐孝锡院长介绍,扁康丸针对呼吸系统进行大扫除,提升自身免疫力。

长期咳嗽的李女士服用一瓶后,感到大有好转。

扁康之友李女士:“对肺是清肺,像咳嗽、嗓子疼,晚上睡觉嗓子喝、喝声响就是气管有问题,像这方面吃扁康丸很起作用。”

扁康丸创始人徐孝锡院长通过视频,替民众义诊,不少民众获得答疑。

扁康之友刘女士:“扁康丸可以吸收血管里面的油啊、垃圾啊,恢复血管的弹性,我也相信。”

刘女士服用了扁康丸6个月,已经停掉长期服用的皮肤病和血压药。

扁康之友刘女士:“第一就是皮肤好转,第二就是血压也好。现在就是不吃(血压)药,下午跟晚上(血压)都能正常。”

这次活动吸引大纽约地区数十位民众前来,还有家长带着孩子来义诊,场面火爆,每位与会民众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