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香港团体抗议中共酷刑对待709律师
6月26号,香港支联会、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多个团体发起抗议活动,数十人游行到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抗议中共对大陆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实施酷刑,并要求当局成立专案组,调查对“709维权律师”不人道的对待。

2. 重庆渝北区政府强拆 李德志被迫跳楼
广西柳州市民李德志位于重庆渝北区鸳鸯镇黄桥四社的公司,6月26号,遭到当地政府强拆,大批不明身份人员和多辆挖掘机开进公司,强行毁林、毁房,还有数十名身穿武警制服的人,手持盾牌和抓捕器威逼李德志,最后李德志被逼退到楼顶,跳楼受伤。

3. 西安购房户省府上访 讨要购房款
陕西西安预售楼盘“安同国际生活城”的80多名购房户,6月26号到陕西省政府上访,要求政府为他们追回购房款。

据了解,安同国际生活城位于西安市最繁华的东大街与马厂子十字路口,这些购房户2011年至2015年预购了那里的商铺。但是现在楼房没有建、售楼处也人去楼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