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小企业 纽约州通过两法案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6月27日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和纽约州众议员Ron Kim联合召开记者会,公布他们发起的两项支持纽约美甲店,干洗店和海鲜行业的法案刚刚获得纽约州参众两院的通过。

一项法案专门针对美甲和干洗行业,为这些企业主提供补助金,或灵活贷款。该法案在纽约州参众两院仅仅经过3个多月就获得通过,如此快的速度可以说是难得一见,对此Avella参议员表示。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我们背后有很多社区的支持,我和金议员都非常努力地向纽约州参众两院的议员们解释这两个议案的内容。”

在纽约,美甲和干洗行业很多是由华人和韩国人移民经营的小本生意。他们很多人每天早出晚归,长时间工作,为维持家人生计而努力。而近年出台了一系列行业标准无形中给他们造成沉重的经济负担,需要购买新设备来符合新要求。

纽约州众议员Ron Kim:“现在这些干洗业主和美甲业主可以直接申请这些资金。”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纽约州新出台的法律是好的,但是它对小企业造成很大的财务压力。其中许多小企业主负担不起。这个法案帮助这些小企业主申请补助金购买新设备。”

在纽约从事美甲行业的华人大约有三万到五万人,华人业主大约有1000多人。拥有将近400会员的华人美东美甲协会会长余健表示,新法案最后签署后,会帮助华人业主申请补助金。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会长余健:“如果大家都照这个规矩来做的话,我觉得对我们华人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改善。”

此外,海鲜产品标签法案经过三年的时间,刚刚也获得了纽约州参众两院的通过。该法案要求渔业批发商正确对海鲜产品进行标签,明确注明海产品的名称,原产地,重量等信息。目前这两个法案都等待纽约州长库默最后签字批准。

新唐人记者李欣、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