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度总统不及中共县官?两则新闻惹议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人权组织公布中共迫害法轮功证据

6月23号,美国国会瑞本大楼(Rayburn House)举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会上,独立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公布了他们14年来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取证结果。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根据“追查国际”副主席聂森的介绍,当天公布的部分证据,已经提交给了美国国务院人权、民主、劳工局、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和部分国会议员。其中包括: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院和医生名单、活摘器官是中共国家犯罪的简介、对中共官员的电话调查录音CD和文字资料、还有记录片《活摘──十年调查》DVD等。

印度总统不及中共县官?两则新闻惹议

6月27号,两条交警拦路的交通新闻,在大陆微博上引起议论。

这两条新闻一条发生在中国山西,一条发生在印度。

据报导,6月23号,在山西平陆县,交警为了该县领导前往出席活动封路,急往医院的待产孕妇被交警阻拦,她的丈夫苦求三次,交警都叫他“等着,等领导过去了再走”。

而在印度,6月17号,则发生了一名交警拦住原定优先通行的总统车队,让一辆救护车先行通过的事。

据报导,事后这名印度交警还获得了警察局长的奖励。

这两条新闻,让大陆网友感慨不已,议论纷纷。

有人感叹说:“就一县级官员都这排场了,更高级的呢?”

还有人讽刺说:“印度总统不如中共的县官,出行还要让路。”

也有人嘲笑说:“很明显这个孕妇是公知美分日杂,居然恶意挡我们伟大光明正确的领导的路,立即判她颠覆国家政权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