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能源业就业继续稳步增长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全美共增加3,800个石油业工作岗位,德州占了3,300个。新增工作几乎全部来自德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

德州新增3300个石油行业工作中,勘探公司增加920人,油田服务公司则增加了2,380人。

4月份,有超过21.4万的德州人从事石油勘探开采行业,比去年4月的低谷时期20万人略有增长,但相比高峰时期的30万人仍显滞后。2014年11月,石油经济开始衰退。德州有近三分之一,超过10万名石油工人失业。随着经济的复苏,德州的石油行业就业人数已连续五个月呈上升趋势。

根据2017年4月的数据,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首次出现改善的状况,无论是钻井平台数量、许可证发放,还是德州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值、从业人数等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市场分析显示,近期油价有所回落,如果油价继续下跌至每桶45美元以下,钻井的激增可能不会延续到明年,就业市场的复苏也可能会很短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