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与CRS在硅谷签约 推动新能源认证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彰化与CRS签约 推动新能源认证

台湾彰化县县长魏明谷,6月27日周二在硅谷与资源解决方案中心(CRS),签署协定,合作推动绿电国际认证。彰化县外海有丰富的风力资源,全球最佳的10个风场,有8个在彰化。此次与CRS签约,引进北美Green-e绿电凭证制度,将有助于彰化县的绿能资源开发及绿能产品向国际行销。

2. 高速巡警加重取缔违规使用拼车道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队(CHP),将加重取缔违规使用拼车道HOV的行为。大都会运输委员会(MTC)表示,早上通勤时间,拼车道上的车辆中,5辆就有1辆违规,下午通勤时间,4辆就有1辆违规。尽管违规使用拼车道,罚款近500美元,但在全州范围内,冒险者的数量还在上升。去年,CHP共发出了4万6,882张拼车违规罚单,比前一年增加了600张。根据加州法案,电动和替代燃料汽车司机可以向DMV申请绿色或白色标签,以合法使用拼车车道。

3. 加州爆发两起猛烈山火

周一开始,加州消防人员要应对两场猛烈、快速蔓延的火灾。周一下午,旧金山湾区南部的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山区爆发火灾。这场野火迅速蔓延至附近960英亩的地区,火势失控。约250人不得不离开家园。

周一的另一场猛烈野火发生在南加州的San Luis Obispo County,是由高速公路上一起车祸引发的。有两人因车祸受伤被送到了医院,汽车着火引发了野火蔓延。几个小时内,火势蔓延面积增加到1,500英亩,截至27日早上有40%的野火得到了控制。

新唐人记者于伟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