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遭双层巴士高速冲撞,眼看凶多吉少,他却奇迹仅受轻伤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英国1辆双层巴士24日上午突然失控撞飞1名在人行道走路的男子,男子竟奇迹式仅受轻伤,还能自行起身走开,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他送医,检查发现他仅受些微擦伤和瘀青。

24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英格兰南部伯克郡瑞丁市(Reading)街头,53岁的史密斯(Simon Smith)走在人行道上,1辆17号紫色双层巴士突然从后方高速开来,直接从史密斯背后撞上去。

视频中可见,史密斯被撞上后,被巴士铲倒、抛飞,撞击力连巴士的前挡风玻璃都撞碎,也波及到一旁商店的建物。

奇迹出现了,史密斯惊险避过灯柱,还自己爬起来,走入一旁的酒吧中,等待医护。而现场则散落一地的建物碎裂物。

救护车到场后,将史密斯送医检查,发现他仅受些微擦伤和瘀青。

相关视频:

医护人员还不知如何写这份医疗报告,起先还写错,因史密斯虽然自述“被巴士撞上”,但因他仅受轻伤,医护人员还以为那是口误,认为他应该是被事故巴士的碎片打到。

目前巴士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也没有人因此件“奇迹”式的事故被逮捕。

而史密斯接受BBC访问时则称,庆幸自己还活着。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