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脂肪粒千万别用手挤,找出原因用它轻松去除!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有人脸部长了难看的脂肪粒,原因是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就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内分泌一失调脸上的油脂分泌得就比较旺盛,再加上晚上睡觉前不洗脸或者没有洗彻底,毛孔就容易堵塞,这样多余的脂肪也就没办法排出去,就会长成脂肪粒。

找出造成脸上长脂肪粒的原因:

肌肤脂肪代谢紊乱:身体内分泌失调,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匀,同时缺水,代谢能力又差,以至于无法正常排除多余油脂导致。

保养品使用不适当:皮肤过于油腻,化妆残留堵塞,在我们使用的护肤品中或许有些是使用不当的,当护肤品无法被肌肤吸收的时候就会造成导致过多的油脂堆积。

皮肤微小创口:有些脂肪粒是由于皮肤上的微小伤口而引起的,当皮肤过于干燥或过度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都会出现肉眼看不到的细小伤口,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便生成白色小囊肿。

然而脂肪粒虽然顽固,除掉它也不是难事。

1、先将眼部周围的肌肤洗干净,用热毛巾敷在眼部3分钟让毛孔打开。用针轻轻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肤,然后用按摩膏轻轻打圈按摩。

看到脂肪粒出现白头之后,用暗疮针另外一方轻轻压在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来了,再抹上一点红霉素软膏即可。

2、新鲜的酸奶均匀的涂在化妆纸上面,一个自制的酸奶眼膜就制作好啦。然后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建议每个星期可以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这个方法可以消除脂肪粒哦。

3、很多人认为使用滋润型眼霜会造成脂肪粒产生,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想要去除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

早晨可选用清爽、保湿型的眼霜,可以使眼部肌肤保持滋润,减少微小创口的产生,从而预防和消除脂肪粒。

4、使用温和型专用面部磨砂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按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不过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不可用力。

因为眼部肌肤非常脆弱,很容易产生微小伤口,如果用劲,效果会适得其反。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