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工智能博览会 新奇产品超吸睛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讯】人工智能被称为下一代科技的核心,而备受关注。星期三,日本东京举办了首届人工智能博览会。在这里,世界各地有趣的人工智能产品吸引着人们的注意。一起去看一看。

到酒店买酒,各式各样的酒让人眼花缭乱,到底什么才最适合自己呢?

日本VINX公司合作研发的机器人来告诉您吧。

在品尝一些不同口味的酒之后,将您的感受输入调查报告。

机器人就会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找出您对酒的偏好,并向您介绍最适合您的酒。

VINX公司展示员NATSUMI HASHIMOTO:“每个人对甜或苦的感受不同,因此专家推荐的酒对于顾客来说口味并不一定好。但是人工智能可以精确找出您喜欢的口味,然后向您推荐最适合的一瓶酒。”

东京的一家百货商店已经在去年8月雇佣了一位这样的酒类推荐机器人。据说,销售额由此增加了48%,效果确实惊人。

采用人工智能中的人脸识别技术,刷脸进门或者消费将不是梦想。

此外,美国麦凯恩公司推出“创意花”甚至可以探测人体大脑的脉动,并以此计算出您具有多大的创造力。

还有一些还在研发中的产品,例如能够识别200多种产品的机器人。开发者希望未来它可以做到独立购物。

有趣的展品颇具吸引力,主办方预测三天的活动,会有超过6万3千人前来参观。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