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料唱主角 首届中国食品展销会圣市开幕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来自中国的各式特色食品和调味料,齐齐出现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6月28日,参加首届中国食品展销会的20多个食品厂商,把美味的调味品、腌制品等从中国带到了洛杉矶。

加加食品公司总裁朱立果:“中国边远地区的一些自主创业的企业,把他们优良的野生食材带到美国来。”

由OCM集团和加加食品公司共同主办的展销会上,酱菜和调味料独领风骚。比如花椒的新种类:藤椒,就吸引了不少人上前询问。

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长余和春:“藤椒是花椒的椒中新贵,是青皮花椒里最好的一个品种,它的特点就是清香浓郁,麻味儿绵长,而且麻不伤口。”

此外,各式酱菜以及来自中国和日本的休闲零食也得到关注,更吸引了来自西雅图、芝加哥等地的食品批发商的目光。同时,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以及国会议员赵美心和州众议员周本立的代表,都到场表示支持,并希望可以不断增加南加地区食品的多样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