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出气?桂3岁女童被母亲捆绑吊入池塘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日前,广西玉林一名三岁女孩,被母亲周某用布条绑住腰部,悬吊在池塘上面,双脚浸泡在水中。据称周某上次婚变后,精神受了刺激,受虐女童是她与现任丈夫收养的。

6月28日,网上流传一段短片,广西玉林兴业县洛阳镇一名有精神问题的女子周某,将自己收养的、年仅3岁的女儿吊在池塘上面。后来女童被人救起。

从短片中可以看到,女孩的腰部绑着布条,被人吊在堤岸边,双脚浸泡在水中,提着布条的女人还在训斥女童。据当地村负责人称,接到了村民的电话后才赶到现场,“去到后才知道,是小孩被浸在池塘里,当时小孩已被村民救上来了”。

如此对待女童,周某称丈夫外出打工,自己在家干农活,“身心累了,就拿女童来教训、出气”。

据介绍,周某十年前被前任丈夫抛弃,因而精神受了刺激,经常反复发作,一直靠药物维持,最近阶段没有定期服药。

事后,周某的现任丈夫已经赶回了家中,周某被送到了医院治疗,而女童也有了较为妥善的监护。

网友纷纷对孩子表示心疼,同时也质疑精神病人是如何领养孩子的,“捡养的?办过领养手续吗?有领养条件吗?应立即剥夺其监护权!”“精神病人怎么可以领养孩子呢?捡养也不行,民政部门呢?”“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具备收养能力!”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