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累积过多致病 催眠可深入解决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美国国际催眠学院,自六月下旬(25日)开始,举办了七天中文证照班,邀请拥有20年临床经验的曹子策博士授课。截至目前,曹博士已在全球培养了超过1,600位持有证照的国际催眠师

催眠导师曹博士:“催眠是开发人潜意识、智慧和潜能的一个最快、最有效的工具。也就是说一个人,如果想发展自我、成功自我,那么学习催眠并且应用催眠,就是一个最快最有效的途径。”

学员在经过七天培训,并通过中文考试后,可以获得由美国国家催眠师学会核发的全美催眠师证照。

催眠治疗师Jessica Chang:“一般催眠师收入大概,对,按件计酬,大概是一个小时一百块。”

治疗师Jessica Chang认为,从医学角度来看,疾病发生的原因来自情绪累积。

催眠治疗师Jessica Chang:“所以催眠大部分是处理情绪的部分,把情绪的累积解决了,得到一个很好的平衡跟安抚之后,自然就可以解决他疾病上的一些困扰。”

1950年代,美国医学会、心理学和医学领域,已经将催眠认证为有效疗法。持有执照的催眠师大多在医院、疗养院等机构工作,或独立开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