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 二日秒杀 精彩彩排枪先看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出道十年有成,接连征战过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红磡等指标性场地,也飙出亚洲、北美等25场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万人KTV。然而在这出道十年的重要时刻,丁当也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离互动合唱的时光,因此宣布8月5、6日两天将于ATT SHOW BOX举办“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6月29日丁当开放练团探班,抢先为媒体献唱《十年》,丁当笑说:“这次演唱会有准备了很多对我有意义的歌手和歌,会带给大家不同感受的演出。”

从十年前那场只有6名歌迷的签唱会到现在演唱会场场秒杀,更是超越30部戏剧主题曲纪录保持人,最热门的单曲《手掌心》MV网路点击甚至突破一亿次,《猜不透》、《我爱他》、《我是一只小小鸟》、《手掌心》、《想恋一个爱》等情歌作品。在29日的练团现场,丁当也现场回顾一路走来的历程,当看到过去十年的10张作品被精心做成大型艺术品,登时间各种情绪也涌上心头,也分享起多年来放在心里的真心话。当看到自己刚出道的模样,丁当笑说:“宣传服从XL穿到XS。”但也吐露:“一路走来有很多酸甜苦辣,有的时候的‘苦’,是苦到让人想放弃的。”然而一路走到现在,丁当除了感谢歌迷支持,也谢谢同事“一路鞭策”。

丁当现场魅力惊人,因此两场“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都在开售时就秒杀。丁当向歌迷表达心中感谢,同时也想听到歌迷们对她的“悄悄话”。因此丁当也在练团现场宣布,开始向歌迷发动“想对丁当说句话”照片大募集,只要用白纸写下想对丁当说的话,并拿起纸张拍照,并寄到[email protected],就有机会在演唱会上和所有歌迷一起分享对丁当的爱。出道十年,丁当也想起出道后的第一场演唱会,还是在一个小小的LIVE HOUSE,为了重温和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感觉,这回的“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不邀艺人好友助阵,唯一的嘉宾就是和她相伴十年的歌迷朋友。

丁当8月5、6日两天将于ATT SHOW BOX举办“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虽然丁当唱过许多万人大场的个人演唱会,但在这有重大意义的两场演唱会,却决定以近距离与歌迷互动为主。丁当预告会带来全新的曲目与编曲,也有不插电的演唱,以更为丰富的音乐性带着歌迷分享这十年的历程。

(责任编辑:叶萍)


丁当“想恋一个爱”演唱会练团发班(相信音乐)


丁当“想恋一个爱”演唱会练团发班(相信音乐)


丁当现场回顾十年来的轨迹(相信音乐)


丁当现场回顾十年来的轨迹(相信音乐)


丁当现场演唱《十年》(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