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香港七一大游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香港将于7月1日下午3点举行七一大游行,新唐人网站将进行网路直播。

七一大游行是香港主权移交以来最大的民主抗争行动之一,今年游行将于7月1日(周六)下午3点开始,游行从维园中央草坪出发,经过篮球场、高士威道,再经轩尼诗道到终点添美道的公民广场外面。新唐人网站将于北京时间下午3点开始,转播此次游行,敬请锁定。

今年是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七月一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主权移交20周年活动,并主持新一届特区政府官员的就职典礼。民间则在下午举行七一大游行。今年游行主题定为“一国两制 呃足廿年,民主自治 重夺香港”,主办方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呼吁市民踊跃上街,捍卫民主自由,守护香港核心价值。

【香港七一大游行】

直播时间:
北京时间七月一日(六)下午3点
美东时间七月一日(六)凌晨3点

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直播:ntdtv.co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