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抽签出炉 费德勒小德同区 9华裔进正赛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抽签结果在6月30日正式出炉,男单“四巨头”中,纳达尔(Rafael Nadal)和穆雷(Andy Murray)同分上半区,费德勒(Roger Federer)和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被分在下半区。另外本届温网上,共有9名华裔选手入围正赛。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刚刚结束短暂的伤病,参加温网。作为头号种子的穆雷,在温网前只参加了一场女王俱乐部锦标赛热身,但首轮就被淘汰,给他的温网之旅蒙上阴影。本次温网分在上半区的穆雷如果闯进8强可能遭遇5号种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

同分上半区的还有今年强势夺得法网冠军的西班牙“蛮牛”纳达尔。纳达尔前几轮的比赛没有太大难度,如果顺利可能会在半决赛对决穆雷或瓦林卡。

下半区竞争同样激烈,夺冠大热门、7届温网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与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坐镇下半区,两位名将最近状态不错,如果能通过下半区拉奥尼奇(Milos Raonic)、蒂姆(Dominic Thiem)和伯蒂奇(Tomáš Berdych)等高手的考验,两人将在半决赛相遇。

另外,本届共有9名华裔选手打进温网单打正赛,包括8名女单选手,和男单选手卢彦勋,排名最高的是女单30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帅。9名华人选手整体签运不错。

2017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将于7月3日至16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温网也是年度的第三个网球大满贯赛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