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更新城市规划 增商业旅游中心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洛杉矶东侧的天普市,于六月份公布了将沿用至2050年的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草案,并将此作为未来建设的纲领文件,其中包括一份具体的十字路口特别规划,意图在当地打造一个商业旅游中心。

根据十字路口特别规划,位于天普市Las Tunas大街和Rosemead大道交叉口西南侧的Kmart商业广场,或将在未来数十年内被改建为多个同时拥有餐饮、购物和住宅功能的街区。

天普市社区发展主任Scott Reimers:“人们想要一个可以消遣的地方,当前许多天普居民要跑到亚凯迪亚、蒙罗维亚、帕萨迪纳甚至是格伦代尔去找这样一个目的地,他们表示,为什么天普市不能有一个可带朋友消遣的目的地呢?”

Scott史考特表示,此计划体现了城市总体规划中,保存家庭住宅并寻求城市发展的原则。

天普市社区发展主任Scott Reimers:“底层为商业用区,上层则为住宅,同时周围设置了草坪、步行区以及儿童乐园等开阔地。”

Scott史考特强调,政府只负责为城市发展制定规则,不会承担开发商角色。为继续收集民众反馈,下周六(7月8日)上午九点,在天普市政厅内还将举办公开会议,讲述规划细节,需要中文翻译的民众,可以拨打电话预约。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