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少年遭父“水刑” 只因“贼”性不改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湖南岳阳平江县梅仙镇尖山村,13岁的少年秦X强,因经常偷窃村民的家养禽畜及钱财,并有暴力倾向,遭到其父双手反绑,捆在长木梯上沉入池塘溺水进行教训,引来网民关注。

湖南岳阳微信群日前流传一段名为“楼梯绑人沉入池塘溺水”的短片,短片可见,一名穿黑衣的少年脸朝下、遭反绑双手在一个长木梯上,岸上站了一名成年人拿着长梯的另一端。

这名少年不停哭喊着挣扎求饶,但男子不予理会,站在岸上不断的问少年“你改不改?”见少年不肯承认错误,又多次将长梯浸入水中。

6月30日,当地警方证实,这件事发生于平江县梅仙镇尖山村,涉事成年男子是秦X南,是遭浸水少年秦X强的父亲。

据悉,现年13岁的秦X强,因为经常偷窃村民的家养禽畜及钱财,并且与人发生口角后,常常拿石头砸人,多次被母亲殴打,当地警方也多次上门调查,但因年龄小,每次只是批评教育了事。

6月28日,秦X强在村民跳广场舞时,多次关掉广场灯光,于是村委会联络秦X南,要求他管教儿子。秦X南教育儿子时,遭到儿子用木棍突然袭击头部,一怒之下,他将儿子绑在木梯上浸入池塘教训了1分钟。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