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直营店台北101开幕 果粉塞爆白色店面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苹果直营店终于来台湾了!今天开幕,吸引上千名的台湾果粉,一早就到台北101苹果直营店外排队朝圣,苹果店员也热情站在门口拍手欢迎来访人潮,来看到今天上午的盛况。

台湾苹果直营店店员:“3、2、1。”

店员站在门口列队欢迎,台湾第一间苹果直营店7月1日在台北101正式开幕,是全球的第497家分店,虽然是台湾店开幕,不过排第一的,却是来自美国的Steve与他的朋友们,店员热情的与每位进到店里的民众击掌,还送给每个人一件,写着有闲来坐的限量红色T-shirt。

来店民众朱先生:“昨天晚上11点半就来排队了,然后人很多,因为只有开店才会拿到这个,就觉得很值得纪念。”

400坪的空间,满满的苹果商品分门别类,店内走简约风格,宽敞明亮的白色空间配上木质的设计,特别是这张只有直营店有的Genius table,只要手轻滑过桌面,电源插座立刻弹起,透过线上预约,还会有专人1对1帮忙解决手机问题,有130位工作人员来为果粉服务。

来店民众邵先生:“直营店其实它服务会比较好,就是其实从很多的网路上评价等等,都是直营的服务会好很多,然后店员给人家的感觉其实也很热情,就觉得说在这里还满温馨的。”

在商品展示区旁,还设有可以展示苹果软、硬体应用的大萤幕座位区,另外,店内并没有设置结账柜台,因为帮你服务的店员,手上的设备就直接可以帮你结账,台湾苹果直营店开幕后,对于苹果用户带来的最大福利,就是维修更便利以及合理的维修价格。

苹果梗网站主编吕绍华:“价格每家店都是不一样,你可能要现场问才问得到,那现在官方就有公定价,你就可以,不一定最便宜,但是就是拿来可以当作一个水准参考,至少这方面让一个不熟iPhone的人,如果突然坏掉了你心情不会那么紧张。”

苹果达人吕绍华表示,苹果直营店入驻台湾后,对于全台的苹果服务品质应该会带来正面提升,竖立起一个经销店可以参照的目标,而因为苹果的售价都一致,对经销店的生意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期待苹果直营店未来对台湾市场的改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