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庆日游行 多伦多法轮功队伍获赞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7月1日是加拿大国庆节。全国各地纷纷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大法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受多个城市的邀请,一天内参加了四场游行。下面请看报导。

7月1日上午11时,密西沙加国庆节游行开始,吸引了约3.5万名观众。省、市官员和年近百岁的前市长也来参加游行。游行队伍来自不同族裔和信仰团体,彰显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包容与自由。

身穿中国传统服饰的天国乐团被主办方作为压轴队伍,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及《法轮圣王》等曲目。很多观众跟着乐团的节奏打拍子,不少人抓紧时机与乐团行和花车合影。

密西沙加市民Heidi Jarant:“行进的(天国)乐团是我们最喜欢的节目,对吧?是啊!”

密西沙加市民Heidi Jarant:“加拿大国庆节快乐!”

多伦多市民丁女士:“(天国乐团)太美丽了,太感动了!(法轮大法花车)很优美,心里很喜欢。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法轮功这么慈爱、平安。”

这是天国乐团第三次参加密西沙加国庆游行。

多伦多天国乐团团长江帆:“今天观众的反馈比往年更热烈一些。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观众一下就欢呼起来了。”

当天下午,天国乐团应邀前往安省西南部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市参加国庆游行。

多伦多天国乐团团长江帆:“我们一天最多只能赶两个游行。尽管有很多游行邀请我们,我们去不了。”

多伦多法轮大法腰鼓队,7月1日上午参加了著名景点尼亚加拉瀑布城的国庆游行后,下午4时又来到多伦多市士嘉堡的游行打头阵,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各地民众。

新唐人记者史青、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