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当天 逾9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做出明智的选择。据退党网站统计,7月1日当天,中国大陆有逾9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截至目前,在网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2.77亿人,约占大陆人口的20%。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徐先生在声明中说,本人一直以来没有认同过共产党,当初加入是为了在村委会选举中获得一定选票,以便在农村建设方面实现自己为村里人谋福利的愿望。但还是自己想的太简单,整个党政系统都是一团烂泥,“根本不是我一个人能改变的事情,也导致我的极度失望与不满。”

他还说,现在对共产党失望透顶,早就萌生退党的想法。如今有这机会,特在此宣布:本人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并永远不再加入,而且要站到共产党的对面去揭露它的罪恶与谎言!在今日这个罪恶的党周年纪念日之时退出是给它的礼物。

另一位民众彭永在声明中表示,从儿时起,便读共产党愚民政策的教科书,那时认为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以做共产党员而荣耀。高中时加入了共青团。后来认识到共匪的法律是摆设,政策都是用来维护共匪大资本家的利益的。

彭永指,共匪通过接班等等行为代代相传地奴役百姓。村长是打出来的;乡长是喝出来的;县长是送出来的;省长是生出来的。部级国级以上的干部都是红二代。

彭永还说,公民本有投票、选举、游行、示威的权利。然而实际却不允许,共匪天天犯法。自己如今醒悟,与共匪誓不两立,退出团队。

声明人目日说,中共满口民主,却最没有民主;宣扬道德,却最不讲道德。决不与邪党为伍。郑重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盼望亲人们慢慢了解真相,早日退党、退团、退队。

退了队心中痛快

来自上海的黄又梅在声明中说,她祖上在康熙年间由广东迁陡到四川,开垦荒地、种植庄稼,勤劳之下白手起家,逐渐积累起一点田地财富,遵照孔孟儒学仁、义、礼、智、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以忠恕自律;安分守己,心安理得;全家族老少相安、长幼互睦;量入为出、吃喝有度,真是其乐融融。

黄又梅的父亲有幸考上中央大学学医,在日寇侵华战争中随学校辗转南北,吃尽千辛万苦。学成后随即上前线为医治前线杀敌勇士、抢救同胞性命贡献一己之力抗日。真心诚意、孜孜以求,一心为祖国、民族、同胞效力!

蒋介石国民党尊重这样的热血青年,给了黄又梅父亲上校军衔。但她父亲由于上当受骗相信了共产党的欺世谎言,没有前往香港、台湾,而是留在大陆想为民族复兴出力。

共产党上台后,出于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这样的党性,颠倒黑白,颠倒是非,制造仇恨,煽动内部厮杀、同胞相残,以致儿子斗父母、学生斗老师、坏人斗好人。父亲虽然辛勤工作、不计报酬,却仍被作为国民党军政人员、反动学术权威、漏网地主、漏网右派,随时可能被五花大绑拉去枪毙。

全家几十年来一直生活在极端恐惧之中。她父亲总说:“枪毙就枪毙吧,可共产党总得有个理由啊,总得抓到哪怕一点点我的错误啊。”然而共产党却找不到。

黄又梅表示,戴过红领巾,现在退了,心中也痛快了。这些话一辈子不敢说,对儿子也不敢说。现在想不到居然能退出少先队,心中畅快无比!共党要玩完,这可太好了!

——转自《大纪元》(大纪元记者高亦清报导)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