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中共政府的承诺不值钱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讯】

五月份 70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5月份,又有7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范围涉及中国大陆的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其中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地区是辽宁省,共被判刑13人。

另外,还有6名法轮功学员,在去年被非法判刑,但直到今年5月份外界才知道消息。

根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2017年1至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多达431人。

英媒:中共政府的承诺不值钱

中共外交部日前对外声称,1984年发布的“中英联合声明”不再具任何现实意义。英国媒体7月1号则发表文章质疑,说:“中共政府的承诺那么不值钱吗?”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英国外交部一位发言人说:“现在中英联合声明与30多年前签署时同样有效。”

“这是一部在联合国注册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条约,而且持续有效。作为联合签署国,英国将密切监督其实施情况。”

报导还引述香港社会民主连线主席吴文远的话说,中共政府称《联合声明》是历史文件,非常可笑。你不能今天签一个合同,明天就说合同已成历史。

吴文远认为,中共这么说,不只是在羞辱香港人民,也是在羞辱英国政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