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开庭在即 父亲及男友要求严惩凶犯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近日,美国警方宣布,章莹颖或许已经遇难,但至今下落不明。绑架章莹颖的嫌犯,7月3日上庭受审。对此,章莹颖亲属表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章莹颖父亲要求判处嫌犯死刑。章的男友则要求对凶犯给予最最严厉的惩罚。

美国司法部6月30日发布消息,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克里斯滕森,将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点在中伊利诺伊联邦地区法院出庭受审。联邦调查局同时表示,基于目前获得的信息,他们认为章莹颖已经遇害。

警方介绍,克里斯滕森在受到询问时一直保持沉默,对于绑架章莹颖的指控予以否认。当警察数次询问他把章莹颖藏在哪里,克里斯滕森都表示要找律师,并保持沉默。警方目前正极力搜集证据。

据海外中文网报导,章莹颖的亲友们不信服,他们希望消息不对,坚称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及其男友侯霄霖7月1日接受采访时,呼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侯霄霖说:“目前我和其他所有家人最急切、最希望做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我们希望尽快找到莹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二是我们希望可以获得社会各界所有力量的帮助和支持,早一天将犯人绳之以法,并且处以最最严厉的惩罚”。

破案过程回顾

6月12日晚,警方盘问克里斯滕森,他先说自己不太记得四天前到底做了什么,随后改口称,那天整天都待在公寓里,要么是在睡觉,要么是在玩游戏。

又过了两天,美国警方在搜查克里斯滕森的的黑色土星轿车时发现,其车有天窗,且右前轮轮胎保护盖有破损,与监控录像中的嫌犯的车完全吻合。且副驾驶位置,比车辆其他部分清理得都要干净。警方认为,这是一种试图隐瞒和摧毁证据的行为。

6月15日,克里斯滕森在香槟区FBI办公室接受问话。克里斯滕森承认,搭载了一位背着背包的亚裔女性,在他的邀约下,对方上了车,并用手机地图软体指了自己的目的地。但他谎称,该名亚裔女性在上车地点不远处就下车了。

在随后的取证中,FBI探员检查嫌犯的手机时发现,克里斯滕森在4月29日访问了一个名为绑架101(Abduction 101)的网站,里面有许多关于完美绑架幻想和策划绑架的信息。

此外,他还访问过一个叫做fetlife的网站,fetlife的首页写道:这是一个关于绑缚与调教、支配与臣服、施虐与受虐的社交网站,它就像Facebook一样连接你我,但是比Facebook更加有趣,不是吗?

克里斯滕森Facebook封面图,画着一个男生牵着一个女生走在深渊般的螺旋式楼梯上,这是日本恐怖漫画《漩涡》里的一个画面。

警方还发现,过去几年,他喜欢一个来自瑞典通巴的名叫Amon Amarth的乐队,该乐队的风格是死亡金属和重金属。他还点赞了《美国杀人魔》,该书讲述的是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华尔街骄子疯狂杀人的故事。

6月16日起,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对克里斯滕森实施24小时监控,并于6月29日获得重要证据–克里斯滕森描述自己将章莹颖带回公寓并强制关押的一段话被监听设备录下。

6月30日,警察宣布逮捕嫌疑人。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链接: 律师透露章莹颖案开庭细节 FBI翻查嫌犯公寓垃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