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自打嘴巴 中共称中英联合声明失效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 【今日点击】(2884-1)

提要
习近平提“三个相信”!港人信不信?
中英联合声明“失效” 中共承诺价值几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两天又出门,没在,那脸比上礼拜晒得还黑。这两天没在呢,习近平发表了讲话,就他在离开香港之前,在接受这个林郑月娥成为香港特首的时候,那一番讲话我在外地看到了,应该是相当相当强硬,相当相当有力度。我的说法就是他真正表示他来管理香港,要跟香港人讲,现在我说了算。7月1日之前不是他说了算,现在是他说了算,给我感觉是那样。等到晚上的时候他就离开了,7月1日他就离开了。离开之后6万多人上街游行,6万多人上街游行,7月1日大游行。那7、1大游行,曾经出现最高的超过50万,这是大家有记得,所以6万多那这个数字就相当少了。

结果也就在同一天和第二天,在湖南发大水,突然出现大水,太多的城市出现内涝,所谓出现内涝啦。那与此同时,在贵阳贵州一个什么油罐啊爆炸。但是那个油罐爆炸,对比这个湖南大水就差远了。湖南大水据说什么创了98年来的记录,死了很多人。有个视频那警察去弄那尸体的时候,就是3个人拽胳膊拽腿就那么滴了着,因为尸体嘛,就这么滴了着。看起来非常的令人那种,怎么说呢,
令人感慨和无奈。有人去在推特上写了,就是注解了一些,说一个人刚才还好好的今天死了,但是对待他的人,代表着国家的概念,因为都戴着国徽的嘛,对待他的人就像拉只狗一样,拉只死狗一样,没人愿意去碰他,对吧, 没人愿意去碰他。

后来我想起来在这个封神演义当中,周文王演绎周易之后,在从朝歌逃回了西岐之后,那因为他演绎成功了周易,所以他要把周易用在西岐他所控制的地区的老百姓的福祉上,所以就搭盖了一个灵台,对应着纣王搭盖着是露台。那搭盖了一个灵台,下面呢他同样要有一个水池,这是他在周易当中,演绎周易当中所需要的,对比的纣王是肉林酒池,都是这么对着来的。一个昌盛的起来的,这样的一个人性的生命的代表,一个堕落的,一个淫荡的,一个怎么说呢,一个邪恶的代表,就是这么对着来的,封神演义就这么写的。那在挖这个池子的时候,结果挖出了一堆遗骨,那应该是有人曾经,反正就是人的遗骨啦。那文王捶胸顿足跟这个散宜生说,我犯了大罪了,犯恶,我不能因为我要挖一个池子,那使得尸骨,先人的尸骨露在表面。

习近平提“三个相信”!港人信不信?

那反过来呢我们对应着看的,现在这种时局的变化,也满特别的,那不得不说习近平在香港的行为啦。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在发表了这个有关非常严厉的讲话之后,在7月1日,应该是30日晚上的酒会上吧,大概是,向港人提出三个相信,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国家。结果第二天呢,民阵又继续举行了年度的7、1大游行,6万多人寻求着民主自治,和重夺香港的要求。三个自信呢他提到了相信自己,他引用了中国人了不起五千多年的文化。中国在中共的领导下,列为国际之列,小渔村发展到大都市。所以这就毛病了,对不对,小渔村发展到大都市,这是另外一回事,小渔村发展大都市,就是因为没有共产党。

这里说在共产党之下呢,是中国列为国际之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说法。因为从28、29、30在这整个过程中,我看过他的一些表达一些表述,这是我看到的唯一的一次提到中共,为什么?需要时间。第二个,相信香港。香港那就不用讲什么啦,平台啦,贸易金融跟货运中心。第三个,相信国家。无论过去、未来,中国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中国的昌盛不仅为香港抵御风浪,战胜挑战而且探索新的说法。那这个怎么说呢,这就,你只能听着,因为这话说起来没毛病,对不对。相信自己就是相信香港人啦,那相信香港就这个地方啦,那这个地方的背后呢,那是中国啰,对吧。

而他的大的框架一直强调是一国两制,那一直强调是一国两制。所以在我眼睛里,这只能说是他的表态。而目前的香港人的反应,就是不敢相信,上街的大多数人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的原因,就是香港变得越来越大陆化。那这一些都是在习近平宣布,自己拿过香港之前所发生的,对吧。不敢相信是过去的所作所为,香港人不敢相信你。梁振英的年代就是香港人不敢相信你。那大陆化的年代同样是梁振英这5年来,2012年到2017年同样是大陆化。所以这是一个,我们看到这是一个在时间上错位,而大家在解读上,又都如果站在各自利益的角度来讲,你会发觉这个架就给打定了,这个扣是解不开的。

中英联合声明“失效”中共承诺价值几何?

那另外一个非常有趣的说法,这个说法是很令人很瞠目结舌的。在习近平表达三个相信之后回来,那英国的外相针对香港有一番讲话。那发表了他的讲话,强调了中英联合声明的这种有效性,和今天对香港依然承担有义务和责任的时候,中国外交部说中英联合声明,已经是历史的一个文件,已经没有现实意义了。这话说得很有趣,对吧,我觉得这话说得很有趣。彼此的承诺是承担义务的,对不对。说这话的人,你爹你妈结婚的时候,摁手印的时候,摁完了,生你没生你的时候,它叫过时没过时?都一个道理嘛。所以那种时效性和利益性,摧毁人的基本的尊严,和对自我认知的时候,他极端的利益占有的时候,我跟你讲就他不是畜生,他真不是畜生啊,畜生是有相当承诺的。

中英联合声明是1984年签定的,那提到承诺香港现行的制度、经济制度、生活方式50年不变,那赵紫阳跟柴契尔夫人签定的,当时军委主席邓小平,国家主席李先念在现场。1985年在联合国秘书处登记正式生效。那英国外交大臣29日发表声明说,英国在与中国的联合声明中,立下的对于香港的承诺,在今天依然与20年前一样有力。那就这么一段话,那外交部不干了。出人意料的,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记者会上讲,现在的香港,已经回归祖国怀抱20年,中英联合声明是历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对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的管理,也不具备任何约束力。英方对回归后的香港,无主权、 无治权、无监督权,希望上述人士认清现实。那也就是说中国政府认为,英国的联合声明已经失效。

那我一直强调,当人以高级动物的概念出现的时候,他一切从利益占有,从利益去解释,他不顾忌任何。利益的占有,欲望的放纵,利益的去解释的时候,他完全以自己现在的时效为中心,对吧,以自己的时效为中心。而这个做法直接摧毁今天香港的地位。当以利益为中心的时候,大家跟所有中国人打交道,都是与高级动物打交道,没人信得过你,因为你把人家当猴耍,人家把你当畜生对待,一定的。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讲说,中英联合声明与30多年前,签署时是同样有效,这是一部在联合国注册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条约,持续有效。作为联合国的签署国,英国密切注视这样一切的过程,那如果按照这个讲法,按照共产党中共的政权的说法,那过去美国人、英国人,任何一个国家跟共产党中共,1949年之后的政权,签署的协议,可以随时推翻,因为它没有历史效益。昨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对不对。那昨天你放个屁,不是今天你放的屁,对不对,你就完全可以这么说,尽管昨天是你放的。非常淋漓尽致的彰显出中共政权的邪恶,没什么可讲。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