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房价连涨62个月 见顶没?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从过去5年至今,南加地区的房价节节上涨,洛县和橙县的康斗,中位价在五年内上涨了76%。南加房市是否已经封顶?来听业内人士的说明。

多名受访经济学家表示,至少入门级的房屋还没有见顶。至于价格在200万美元以上的高端房屋,可能已经达到了价格高点,正面临过度供应的情况。

那么房价还会继续涨多久呢?大部分经济学家都说,至少还会涨两年,也有可能更长,这取决于整体的经济面情况。

加州房地产经纪人联盟(CAR)资深经济学家奥斯卡‧魏(Oscar Wei)表示,房价增幅会逐渐减小,2017年加州房价将会增长5%,2018年涨4%,2019年涨2.5%。今年,橙县房价预期增长5-6%,内陆帝国预期增长8-9%。他还指出,假定GDP继续以2.5%的速率增长,贷款利率保持在4.5%以下的低位,未来六到七年间,南加房价可能会以每年6%的速率增长。

有人质疑下一个房市衰退周期何时开始呢?加大洛杉矶分校经济学教授俞伟雄说,未来两年,房市衰退的可能性非常低,但两年后,情况就很难讲了。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