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鸟击发动机起火 搭载359人亚航班机急返澳洲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亚洲航空1架搭载345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的班机。目击乘客称,班机在飞往马来西亚时,疑因遭鸟击,起飞几分钟后,机身开始震动,发动机还起火,被迫折返澳洲。这是亚航两周内在澳洲发生的第2起事件。

乘客心有余悸的说,昨天晚上班机机身抖动,右侧发动机传出巨响。

1名叫做布恩(Calvin Boon)的乘客表示,他看到发动机起火。

另1名叫做霍加(Tim Joga)的乘客告诉“雪梨晨驱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飞机在起飞后几分钟开始震动,“然后传来几声巨响,还冒出火光。我可以看到窗外闪橘光。”

亚航在声明中表示:这架从澳洲黄金海岸飞往吉隆坡的亚航X(AirAsia X)D7 207,“跑道上发现两只鸟的尸体。”右侧发动机“疑似遭到鸟击”。

班机转降位在黄金海岸北边的布里斯本机场,亚航已安排1架专机带这些乘客飞往吉隆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