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 遭江疯狂报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讯】在中共的政治语境中,阅兵一向是掌权者向国内外展示其个人权威至上,夸耀其统治武力强大的机会。1999年江泽民花费巨资举行了一个意在展示其所谓权威的“大阅兵”,却被中共老军头刘华清上将叫阵,事后,刘的女儿儿媳均被抓捕。

据报导,1999年10月1日,江泽民举行了一个意在展示其狂妄权威的所谓“大阅兵”。为此,他不惜花费巨资,打造了“受阅兵种”、“装甲阵容”、“受阅方队”、“导弹亮相”等多个伪基尼斯记录。

港媒评论中说,“空降兵”出身的江某,当时要想在中共党内服众,没有邓小平的督战是“几乎没有可能”的。因此,邓小平活着的时候,江只能对邓“亦步亦趋”不敢搞阅兵加冕,把那一股子小媳妇受的气都攒了起来。

邓小平一死,江某就“一点不耽搁地搞了大阅兵”。《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曝光了刘华清在1999年阅兵式上叫阵江泽民的一个小内幕。

阅兵前,江泽民为了突出自己,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但江来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时,却见刘华清上将军装帽徽威风凛凛,江觉得刘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

刘华清不买账,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江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直到阅兵式要开始被请下城楼坐上阅兵车时才缓过劲儿来。

阅兵回去以后,江便对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书中说,对于这位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江泽民早就想动手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好机会。

有人说,刘华清在政治局会议上经常指着江泽民的鼻子教训他,因为他觉得他是邓小平安排下来的,在没打过一天仗的江泽民面前摆摆老资格是理所当然的,但他哪里知道江泽民是得罪不起的。

中共十五大以后,张震宣布退休,邓小平早已死亡。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布置,江泽民在军中的势力也已经日益强大。这时候,江泽民意识到整刘华清的时机成熟了。但苦于刘华清本身没什么把柄。

当时,刘华清的女儿总参情报部五局上校副局长刘超英,卷入了美国的政治献金丑闻。刘超英的上司正好是姬胜德,而姬胜德的朋友是远华案主犯赖昌星。这终于给了江一个机会。

刘华清最疼爱的两个人是其小女儿刘超英和二儿媳郑莉。江泽民利用远华走私案报复刘华清,刘的女儿刘超英和二儿媳郑莉因远华案被捕入狱。

《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在这个轰动一时的远华大案中,江泽民真正要整治的人,实际上是中共资深外交官姬鹏飞的儿子姬胜德和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女儿、儿媳妇。

因为她们被捕的事,刘华清寝食难安,斟酌再三,别无他路,只有亲自打电话给江泽民讲情,但江泽民接电话后没有说一个字,听完之后就放下了电话。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也曾经对刘华清说:你反对江,咱们奈何不了你,但是把你儿媳、老婆、子女抓起来是绰绰有余。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羊年生人灭中共?传江泽民秘访高僧惊闻天机
相关链接: 李鹏和夫人的一个笑话 揭示江泽民“十面埋伏”
相关链接: “关心”宋祖英过度 一名副国级高官被快速处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