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秀 听音乐会 庆美国独立241周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周二是美国国庆日,也被成为“美国独立纪念日”。首都华府、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都将举行盛大游行和烟火表演,欢庆美国241岁生日。

周一晚,独立日音乐会在华盛顿国会山庄外正式彩排。

所有演出嘉宾和演奏家身着正装,认真投入的表演堪比正式演出。

独立日当晚,华府、纽约、旧金山等地将有国庆大型烟火秀。其中规模最大、最有名的当属纽约梅西“烟花秀”。

今年的“烟花秀”将从周二晚9点25分开始,在纽约东河上持续半小时。

预计现场将吸引三百多万观众,以及上百万的电视观众。

独立日烟火秀也是旧金山的一大盛事,今年观众可以欣赏到笑脸、心型、棕榈树等上万发通过电脑设计并控制的彩色烟火,尤其不要错过最后几分钟的表演。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短短几分钟,所有的烟花喷射出来,特别的疯狂和令人兴奋,所有不同的颜色会在几分钟同时出现。”

与往年一样,装载烟火的四艘驳船将被分成两组,拖拽到39号码头和Aquatic Park水上公园。烟火表演将于周二晚9点半正式开始。

1776年7月4号,北美13个英属殖民地发表独立宣言,正式宣告独立。

今年,川普总统将与军人家属在白宫庆祝美国241岁生日。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