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国际联合谴责 警告反击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朝鲜周二进行的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再次触动周边邻国的神经,韩国及日本继续谴责朝鲜的挑衅,中共与俄罗斯则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周二的导弹试射让韩国民众感到不安,他们敦促国际社会对朝鲜实施更为强硬的制裁。韩国军方则再次向朝鲜当局发出军事警告。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行动指挥Cho Han-Gyu:“如果朝鲜无视我们的军事警告,继续挑衅,我们已经明确警告,金正恩政权将面临解体。”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作出回应,同时敦促中国与俄罗斯发挥作用。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本将会与美国及韩国紧密团结,共同加大对朝鲜的国际压力。”

中共对朝鲜再次试射导弹的态度则一如既往,呼吁各方保持冷静与克制。

美国总统川普则在推特上暗示中共应对朝鲜采取行动,另据美国媒体披露,尽管正值独立日假期,白宫仍然罕见地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应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