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水这样喝3天,有效排毒减肥!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喝蜂蜜水有着抗菌消炎、促进组织细胞再生,促进消化,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等多方面作用。不仅美容养颜,还能排毒通便、减肥,脸上的痘痘消失,蜂蜜水这样喝3天,越喝越漂亮!

蜂蜜减肥第一天:

材料:蜂蜜、玫瑰花、绿茶。

功能:清肠,排便。

午餐喝两杯,绿茶的中茶多酚能调动身体脂肪燃烧,具有刮油脂效果,搭配蜂蜜一起,促进油脂排出。首先将绿茶泡三分钟,加入1勺蜂蜜,做成蜂蜜绿茶。

晚餐,泡杯玫瑰花茶,加1勺蜂蜜,调成蜂蜜玫瑰茶,喝两杯就能美容养颜,皮肤红润。

蜂蜜减肥第二天:

材料:蜂蜜、红茶。

功能:腹部缩小,排毒。

午餐喝红茶搭配蜂蜜,同样喝两杯,时间相隔30分钟;肠道深入清理之后,红茶的营养才会更好吸收,红茶中的咖啡碱能提神,消除疲劳;茶多酚能吸附重金属和生物碱,分解沉淀物。

晚餐与午餐一样,两杯相同分量的红茶,注意时间相隔30分钟。

蜂蜜减肥第三天:

材料:蜂蜜,红茶,薄荷。

功能:毒素排干净,代谢加速。

午餐食用两杯蜂蜜红茶水,红茶增加尿排量,这样能将体内的乳酸,尿酸,过多盐分,有害物质排出体外,预防水肿;

晚餐,薄荷少量,沸水再煮3分钟,温度放凉至30度左右加入蜂蜜饮用;

只需三天排除身体毒素,让自己不仅瘦了而且更美丽!不过,喝蜂蜜水也有禁忌

1、不要高温冲饮蜂蜜:

蜂蜜中除含65%至80%的葡萄糖和果糖外,还含有丰富的酶、维生素、矿物质等。食用蜂蜜时,要用温水冲饮,水温不超过60℃为宜。

2、过量食用引发糖尿病+龋齿:

正常成人每天食用蜂蜜约20~25克左右为宜。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属于单糖,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入血。如果一次进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升。长时间过量食用蜂蜜,会导致胰岛素分泌不足,易引发糖尿病。

其次,蜂蜜含糖量很高,而且制作精细,成品粘稠,所以有很大的致龋力。因此,黏糊糊的蜂蜜,对牙齿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

3、睡前喝蜂蜜水,小心长胖又蛀牙:

晚餐后可以喝蜂蜜水,但睡前喝了蜂蜜水就不大好,会使血糖快速提高。蜂蜜水含有的糖分也极容易转换成脂肪堆积在身体里,让你悄悄长胖!

如果刷了牙再喝蜂蜜水就更糟糕了,大量的细菌会在你的口腔里腐蚀你的牙齿。

4、把蜂蜜作为清晨第一杯水,不利健康:

很多人觉得清晨空腹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既润肠通便又下火。但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可取。蜂蜜水中含有相应的糖分,不是以单纯水的形式存在。

蜂蜜作为第一杯水,不能有效地补充机体细胞的水分,排尿时间比白开水相对减缓,降低体内排毒的功效。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