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情侣将婚 潘嘉丽以《Always》献祝福(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剧迷昵称为“宋宋CP”的宋仲基、宋慧乔今早突然宣布婚事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而潘嘉丽和陈杰瑞中文对唱版的 “Always” 再度被歌迷转发并借由这首歌曲为宋宋CP献上祝福!

主演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的两位主角宋仲基、宋慧乔近日因被目睹一前一后共赴巴厘岛而被揣测是否正在热恋中,虽然两方先是极力否认,最终今早还是通过双方的经纪公司承认了恋情并宣布了婚讯。

潘嘉丽今早在看到这则喜讯时也开心地发了一则祝贺的贴文并把中文版的《Always》献给这对准夫妇,希望他们能“always 恩爱”,永浴爱河。不少歌迷也将歌曲连同祝福转发出去,再度让这个《Always》版本掀起转发热。

此外,潘嘉丽的新歌匿名搭剧,也被耳尖的歌迷认出。目前正在播出的东森创作《钟楼爱人》中,除了男女主角一再错过彼此揪心的爱之外,第二女主角沈若比(黄薇渟饰)轻生前的遗憾告白更是让很多戏迷流下了眼泪,而剧中搭配这一幕的正是由潘嘉丽(Kelly)演唱的新歌《还能拥抱》。
虽是剧中的插曲之一,但因为歌曲与情境的搭配,让许多戏迷都纷纷爱上了这首歌曲,也成为了该剧询问率最高的歌曲之一。不少歌迷留言洗版希望听到插曲的完整版,《还能拥抱》这首新歌今天已通过电台首播。

潘嘉丽也同时感谢大家对歌曲的喜爱:“一位歌手的声音就如他的身份证一样,要独一无二又要有辨识度才能让大家记得。这次匿名发表却还能让大家认出我的声音,我真的非常开心,因为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Always”《太阳的后裔》《Descendants of the Sun》中文版 潘嘉丽Kelly feat 陈杰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