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燃气管道爆炸 伤亡近百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事故。根据官方统计,至少造成5人遇难,89人受伤。实际死伤人数还有待查证。

周二下午2点45分,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市医院后侧道路,施工中燃气管道泄漏,发生爆炸,波及附近商家和医院。

视频显示,爆炸现场浓烟滚滚,部分商家玻璃震碎。

医院许多患者和医疗人员四散逃离,医院部分建筑物已成废墟。

松原市人民医院医生温喜程:“当时我正在诊视,给一个患者刚看完病,之后突然之间觉得砰的一声,把我从屋里冲出来,冲到门口,我站起来的时候,大厅的玻璃哗哗哗全往下(掉),接着我就从大厅往出走,大伙也都往出跑往出走,当我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受伤了。”

当地官方消息称,事故已造成5人遇难,89人受伤,14人重伤。由于官方封锁现场,实际死伤人数还有待调查核实。

直到傍晚,火势才获得控制。官方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