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游行 赏烟花 华府纽约万人争睹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7月4号美国国庆日,全美各地民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庆祝游行,庆祝建国241周年。当晚,华府和纽约的烟花秀吸引上万人观赏,美不胜收。

周二晚,在美国国家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华府的烟花秀绚丽多彩。耀眼的光芒在夜空中绽放,交织成各种绚烂的图案。当晚的烟花秀持续了约二十分钟。

以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为背景,在国会山庄前的草坪上,还举办了独立日音乐会,欢庆美国建国241周年。

在纽约,第41届梅西烟火秀华丽登场,吸引大批人潮围观。六万发烟花在东河上空陆续绽放,堪称史上规模最大。

烟火秀结束前,一颗巨大的金色绣球在天空盛开,随之带来几十颗小绣球,照亮纽约整个夜空,上万民众拍手叫好。
  
独立日当天,全美各地还举行了庆祝游行

在华府国会山前﹐到处是五彩的气球和缤纷的花车。各军种仪仗队和军乐团﹐引领着游行队伍。丰富多元的表演﹐展现美国多元文化特色。

虽然天气炎热﹐但游行队伍和沿途民众都热情高涨﹐隆隆的鼓乐声和欢呼声﹐回荡在华府上空。

200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花车队已连续多年参加华府独立日大游行。其中﹐天国乐团为观众们带来《星条旗永不落》﹑《神圣的歌》和《凯旋》等多首曲目。他们壮观的队伍﹑独特的服饰和高水准的演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今年共有来自全美国各州的100多支队伍﹐参加这场大游行。数十万民众在现场观看了游行盛况。

洛杉矶地区的“亨廷顿海滩市”国庆游行,是美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国庆游行。

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民众,通过各式各样的游行方阵,围绕今年的主题,“紧密相连,并肩站立”来庆祝独立日。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受到民众的欢迎,在花车评比中获得亚军。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