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彭帅闯进第三轮 王蔷遭大威逆转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穆雷(Andy)和纳达尔(Rafael Nadal)等男单种子选手轻松过关,两名华人女单选手中,王蔷不敌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彭帅获胜闯进第三轮。

卫冕冠军穆雷的比赛在温网男单第二轮,直落三盘战胜德国选手布朗(Dustin Brown),穆雷的臀部伤势并没有在比赛中对他造成影响,成功晋级的穆雷也保持了从未在温网前两轮被淘汰的纪录。

4号种子纳达尔同样以6:4,6:2,7:5,直落三盘战胜美国选手杨(Donald Young)。

女单比赛中,因卷入致命交通事故而背负沉重压力参赛的的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第二轮战胜中国选手王蔷,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大威逆转,无缘温网第三轮。

另一位中国选手彭帅战胜来自西班牙的25号种子纳瓦罗(Carla Suárez Navarro),时隔3年再次打进温网第3轮。彭帅32强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

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也有冷门爆出,11号种子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1:2不敌世界排名95位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尔(Madison Brengle)。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