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燃放烟火酿火灾 哈岗民宅现大火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讯】7月4日晚上的烟火点亮了洛杉矶的夜空,但也有多处树木被点燃,导致火灾。位于哈仙达岗的多所民宅就险些被大火吞噬,来看报导。

美丽的烟火,也包含着火灾的隐患,大家看到我身后一片狼籍的景象,就是因为,昨晚这里有人燃放烟火,引发火灾。

事故发生在昨晚(7月4日)九点半左右,造成两部汽车以及多棵树木被彻底焚毁,部分房屋受到波及,但并不严重,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居民林女士:“国庆日小孩子放鞭炮,不小心引燃的火灾,很危险的,火花都落到我们房子上。”

大火在10点左右被扑灭,消防部门表示,烟火引发火灾的可能性较大,但仍要进一步调查。住在十几个街区以外的劳尔告诉记者,当时火势大到让他以为就在家门前。

居民Raul:“看起来像是房子着火了,我马上告诉了我的家人,并打了911。”

居民反应,哈岗及附近多个城市都已经禁止燃放烟花,但仍有民众不以为意,私自燃放烟火,带来火灾隐患,让他们有些担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