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轮滑心不老 85岁爷爷挑战旧金山陡坡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很多人都喜欢玩轮滑,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身体。周四,一名85岁高龄的老年轮滑爱好者,向旧金山市内一处陡坡,发起挑战,热爱运动、乐观且不服老的精神,令人感动。

小心地保持身体平衡,85岁高龄的Zigfried Stuhl在朋友的保护下,顺着加利福尼亚大街(California Street)的斜坡稳健地滑了下来,一口气穿过两个街区。他表示,这次滑行特意穿上轮子比较小的老式溜冰鞋,来控制速度。

轮滑爱好者Zigfried Stuhl:“还是有点陡,但是对我来说没有问题,但不太建议别人也来滑。”

Zigfried被朋友们昵称为“Ziggy”,这不是他第一次挑战旧金山的陡坡。此前,有全美最弯曲马路之称的“九曲花街”(Lombard St)已被他征服。他甚至还可以完成单脚滑行。

Zigfried Stuhl:“我想告诉大家应该多做轮滑运动,或者跑步,但是轮滑更加锻炼身体。”

玩轮滑长达75年,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Ziggy说出国旅游走到哪儿就滑到哪儿。他还分享了保持健康和活力秘诀。

Zigfried Stuhl:“我的爱好是做藏地五式瑜伽,非常简单的运动,但让人感觉更加年轻,这是别人说的,我觉得这是真的。”

生命因运动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而年轻,Ziggy老爷爷希望他的挑战能够鼓励更多人参加户外活动,拥有一颗“长青不老心”。

Zigfried Stuhl:“如果我能活到90岁,我照样滑。”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