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居家生活变得简单又有趣?随时可用的生活密技要知道哦!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生活中我们总会因为有很多自己无法解决的小事而烦恼,想要生活变得简单又有趣,更加需要智慧和经验。你知道发胶可以去除衬衣上的口红渍吗?或者婴儿床稍微改造一下,就是一个很棒的写字台。切蛋糕时的最佳工具竟是一根线。超实用的生活小技巧不知道太可惜哦。

1、番茄酱的包装瓶可用来制作美食装裱工具,超好用。

2、把手电筒密封放在装满水的塑胶瓶中,灯光变得更亮更强。

3、指甲锉用来清洁鹿皮鞋上的污渍,只需要挫一下,效果很棒的。

4、把各种调料放在透明的盒子中,想用什么随时取,超级方便。

5、想拍摄水中的照片,手机套在真空袋中放在流水中,摄像头对准就可以啦。

6、用热牛奶浇在巧克力粉中,一杯热巧克力就做成了。

7、制作冰咖啡时加入一些咖啡冰块,这样冰咖啡就不会越喝越淡。

8、将吸管套入易拉罐的拉环中,不用担心吸管掉进去。

9、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涂在各种钥匙上,一眼就能区分。

10、曲别针用来粘在胶带的一段,下次找起来一点也不费劲。

11、原子笔中的弹簧,用来保护充电线再合适不过。

12、晾衣架上的小夹子可以密封零食,效果超赞。

13、黑夹子固定在桌子一边,还可以轻松收纳充电线。

14、想要节省空间,自己设计一个天花板收纳装置。

15、想要更快喝到冰镇饮料,在饮料瓶外面包上一层浸湿的纸巾,放进冰箱一会就可以啦。

16、手机不见了怎么办?你可以用安卓装置管理员以遥控方式拨打电话给装置,清除装置资料或者将装置上锁。

17、耳机总是分不清左右怎么办? 很简单,左右的耳塞用不同的颜色就好了。

18、你要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使用无痕模式,因为如果系统发现你曾登陆过该网页,再次提示的价格会比以前要高。

19、当你遇到需要登录看的youtube影片,你可以在youtube.com的前面加上“nsfw”,这样就可以在未登录状态下观赏了!

20、如果去机场等朋友,你想用免费的wifi很简单,你只需在任意URL后面加上“?.jpg”,快去试试看!

21、在关灯后充电找不到充电头的正反? 很简单,只要在正面做一点可以触摸出来的标识就好了!

22、你是否有不想接的来电,但又不想让对方察觉。 那你就直接拔电池吧,这样对方就会听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的提示音了。

23、手机不见了还有办法,你还可以用英文版Google,在搜寻处输入“find my phone”,试试看。

24、如果忘了车子停在了哪里,Google即时资讯会帮你找!

25、给笔电散热不一定要有散热板,放两个叉子代替,一样可以达到散热效果!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