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胆!吉林男深夜入室劫幼童 索30万赎金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近日,吉林双辽市双山镇居民王某的妻子,凌晨从熟睡中醒来,惊恐地发现先前睡在身边的5岁儿子不见了,而且窗纱也被人破坏,随后,王某手机接到了勒索电话,号码竟然是妻子的手机号码,对方索要30万元人民币赎金

6月28日凌晨2时40分许,王某和妻子正在房间里睡觉,醒来时发现睡在身边的5岁儿子不见了。夫妻二人屋里屋外到处寻找,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这时还发现窗纱被人破坏了。

王某认为儿子遭人绑架了,急忙报警,他拿起电话时发现自己的电话显示有两条未接纪录,来电人居然是身边的妻子!这时妻子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也不见了。

2时50分许,王某的电话再次响起,来电显示仍是他妻子。打电话的男子,声称孩子在他的手上,要他们准备30万元赎金,否则就甭想见到孩子。

事发当日凌晨5时许,王某再次接到绑匪来电,要求王某驾车携带赎金,在长深高速上以时速30公里行驶,并在115公里处将赎金扔到高速公路外,等拿到钱后再告诉藏匿他儿子的地点。

由于凌晨时分,银行还没有开门,王某跟绑匪协定先交20万元赎金。其后,警方又让王男继续交付余下的10万元赎金,好让缉拿刘男归案。最终绑匪同意了王某的请求,并且告诉了他交易地点。

警方在现场埋伏等候绑匪前来取赎金,最终成功抓获他。同时,参与查找人质的人员在距离案发地两公里处的203国道一个涵洞内找到了还在熟睡的孩子。

经讯问,绑匪供称,案发前他经营一家农机门市,年收入十余万元,后来染上赌瘾,输掉了全部积蓄,欠下20余万元赌债。近日,亲友向他催债,他为了还债,才萌生绑架儿童的念头。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