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圆光点现天空 幽浮造访苗栗?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台湾苗栗的一位陈小姐,上个月在苑里,拍到了5个神秘圆盘状飞行物,出现在天空,她怀疑可能是UFO来访,民众议论纷纷,但摄影达人有不同的解读,来看报导。

拍摄者陈小姐:“这里一个、两个,然后这边一个、三个、四个。”

数着手机照片中,一个个椭圆型飞行物隐藏在云层中,若隐若现,依稀还能看到里头包住6个白色小光点,拍摄者陈小姐拍到疑似飞碟造访地球,民众议论纷纷。

民众:“这样看就有点像,有点像是有点像,我觉得是云层在变化的时候,产生的一种光影折射,这个看起来就不像,可能镜头脏了,没有那种漂浮的感觉。”

夕阳西下,黄昏云彩,这5个可疑光点飞行体,陈小姐是在苗栗苑里,一座高尔夫球场观景台拍下这奇景,根据了解,那天天气稳定,气象局没有发布大雨特报,国防部也没有任何演训,真的会是幽浮小队吗?

拍摄者陈小姐:“一个一个看,原来里面是一个圆点,然后旁边是五个圆点,但是旁边是一个气流,如果说是灯光照射,它会是直线,但是它是气流旋转的。”

拍摄者张文焕:“镜头上面的光源折射,产生的这个就是类似,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光点。”

看了照片,摄影达人有不同解读,认为手机镜头污点或是光影折射变化产生,照片捕捉到可疑的圆盘状飞行物,神秘幽浮,永远让人充满兴趣,也增添民众茶余饭后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