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嫌犯自称“恶魔689”声称要寻找“奴隶”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7月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中国留学生章莹颖失踪即将届满一个月。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被爆在绑架章莹颖前的两个月,曾多次以账号“恶魔689”登录变态网站,声称要寻找晚上是荡妇的玩伴、“奴隶”或“小三”。

7月8日,芝加哥论坛报报导,克里斯滕森出生在威斯康辛州中北区的史蒂芬斯波特市(Stevens Point),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父亲麦可从事建筑工作,妈妈是家庭主妇。克里斯滕森在2007年毕业于当地高中,期间曾参加过学校田径队与搏击队。

2013年,克里斯滕森的父母离婚,克里斯滕森高中毕业后,进入史蒂芬斯波特威斯康辛大学就读,大二时则转到麦迪逊威大,并于2013年毕业。

克里斯滕森在香槟伊大物理系研究所就读时的指导,教授库波尔(Lance Cooper)说,克里斯滕森在2016年时告诉他,决定只拿硕士而放弃攻读博士,“他没有提到任何个人原因”。

克里斯滕森在香槟求学期间,与太太米雪尔(Michelle)住在离学校约三哩的公寓。根据记录,米雪尔每个月收入1800元,其中900元付房租、100元付水电费,另150元为杂支。

米雪尔的叔叔罗兹纳(Louis Rozner)表示,克里斯滕森很聪明,他们夫妇看起来很好,看不出来异常。

27岁的中国留学生章莹颖,今年4月份到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交流学习。6月9日,章莹颖离开学校去签租房合同时,上了一辆黑色Saturn Astra轿车,随后失去联系。

6月14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式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6月26日,FBI将章莹颖失踪案列为全美最优先级别案件,并动员FBI全部资源进行调查。

6月27日下午,警方找到章莹颖失踪前所上的黑色Saturn Astra车,但是她本人依然踪迹全无。6月29日,嫌疑人克里斯滕森被抓捕。

6月30日,联邦调查局表示,根据讯问嫌疑人的记录,以及收集到的相关线索,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章莹颖案 嫌犯为助教 曾将她强制关押
相关链接: 章莹颖案嫌犯被捕瞬间 10多人持枪带警犬冲进他家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章莹颖案再审曝惊人细节:嫌犯正寻找下一目标
相关链接: 章莹颖绑架案重大进展 FBI锁定涉案轿车位置
相关链接: 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案 FBI列全美最优先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大陆女留学生神秘失踪 赴芝加哥交流仅一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