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运毒”情侣遭逮捕 排出1公斤高纯度海洛因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一对情侣企图将海洛因以保险套包好,用吞食或塞肛门方式,昨(8)日从金边搭机返台企图闯关,遭警方逮捕并将两人送医从体内起出68颗以海洛因球,净重1公斤。令警方咋舌“要钱不要命”,宛如电影“毒战”运毒情节。

去年9月,高雄市前镇警分局侦查队接获线报指出,有贩毒集团吸收经济不佳的民众,搭机到东南亚以人体吞食或塞肛门方式运输海洛因返台贩售牟利。

经连月监控,警方锁定51岁林姓男子、50岁曹姓女子涉有重嫌。专案小组发现,林、曹2人昨天从金边搭乘长荣航空返台抵达桃园机场时,以优势警力在机场埋伏。

警方待林、曹2人出现后,上前拦截。面对警方拦查,2人神情慌张、语无伦次,随即被警方带到桃园敏盛医院照X光,惊见他们体内藏有大量保险套毒球。

经医院利用药物排出体内大批海洛因球,2人体内共排出68颗、净重1000公克,初估市价约千万高纯度海洛因。

林、曹2人向警方供称,自己虽经营肉丸摊,但因积欠债务才铤而走险运毒,此行2人共获利12万。林男后悔的说,“吞下近百颗毒球走私为贩毒集团卖命赚上千万,但我们得到的报酬差很大”。

警方讯后将2人送办,并将持续追查毒品来源及其他共犯。

警方表示,运毒嫌犯从出国到返国,旅费都由贩毒集团支付,在国外期间还会给零用钱花用。但实际上人体运毒风险大,倘若毒品在体内破裂恐致死,“简直是玩命快递”。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