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别限定版《能够这样子就好》 严爵分享珍贵回忆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全创作王子”严爵影歌双栖,现正全心投入戏剧《我和我的四个男人》的他,在剧中饰演妇产科医师唐在勤,7日唐医师和剧组告假一天不看诊,脱下医师白袍,南下高雄,拿起吉他,弹奏钢琴,重回音乐怀抱与“爵士们”叙旧。

受MusicRadio之邀,严爵回到家乡高雄举办“听‧见 律动邻间”音乐会,他更显兴奋,“每次回高雄唱很难得的机会,这些年,停停走走许多城市,家乡高雄依旧是我最念念不忘的地方。”

当夜幕低垂,夏日晚风轻拂,城市的繁华霓虹点亮了高雄夜空,在顶楼的空中酒吧,严爵与幸运的百名爵士们举办“私密音乐派对”,分享他的家乡回忆,以轻快旋律《追寻》开场,开启今晚的音乐旅程,一起以追寻“好的事情”。

即使严爵忙着拍戏,但为了这场音乐会的演出,趁着拍戏空档精心挑选曲目,抽空练团,更用心地将歌曲《Something》结合高雄著名景点西子湾、爱河、瑞丰夜市、驳二特区和真爱码头等,重新填词成为新歌《能够这样子就好》,勾起了无数高雄人的回忆,他说:“高雄载满着海外新奇的集装箱,给予我许多童年的回忆;独特的高雄舶来文化,也成为我创作的重要灵感来源。用我的钢琴、我的歌,和你们分享我心中的高雄记忆!”

美丽的景点,装满了严爵许多珍贵的回忆,他说:“小时候姊姊都到美国读书,我就像是外公唯一的孙子,每天早上会陪他到西子湾运动、下棋,所以西子湾有很多我和外公的回忆。”和师兄五月天第一次合作拍《洁癖》MV,在炎炎夏日跑遍高雄各大景点,一行人汗洒高雄,也都让严爵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叶萍)


(相信音乐)


(相信音乐)


(相信音乐)


(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