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意大利获奖 评委:令人惊艳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台湾文创软实力,再次在国际发光,由新唐人制作的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荣获意大利地中海国际影展“最佳剧情动画片”奖项肯定,评审表示在色彩和情节方面,《小乾坤》都获得很好的评分。

《天庭小子─小乾坤》:“豆豆、阿雅,他们将失去一切记忆,转生到凡间,而且变得自私不再圣洁,这本《弟子规》你拿去,帮助他们成为好小孩吧。”

台湾原创动画《小乾坤》,将中华经典《弟子规》,转换成趣味现代生活故事,荣获意大利地中海国际影展(The Mediterranean Film Festival)夏季竞赛“最佳剧情动画片”奖项肯定。

意大利地中海国际影展评审Jennifer De Carolis:“小乾坤在叙拉古(Siracusa)公开放映,真是令人惊艳!他的色彩和情节方面都获得很好的评分,适合年轻的观众,并可以与美国动画并驾齐驱。”

《小乾坤》以有趣的动画故事,传达中华正统文化的丰富内涵,让孩子从娱乐中学习,成功跨越种族与语言的藩篱,目前已经荣获46座国际奖项。

Jennifer De Carolis:“当然最着迷的是孩子们,在放映时可以听到很大的欢喜声,我觉得这是把亚洲电影推向欧洲的适当途径,经由这次的成功,我觉得应该在意大利多推广亚洲电影,因为他的品质很高!”

被评审称赞高品质,台湾原创动画《小乾坤》,不仅拥有中华文化内涵,同时也融入了台湾的文化特色,获得地中海影展肯定,也让台湾文创软实力,再度在国际发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